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太熱了,一夜沒睡好。早晨6點半媽媽把我叫醒了。夏季哪怕晚上再熱,早晨總是比較涼爽的,但是今天早晨卻熱得有點透不過氣來。我揉着眼睛往外走,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自言自語:熱死了,這鬼天氣,看樣子要下雨了。要下雨?我趕緊跑到門外,抬起頭看天。可不,一層灰色的濃雲嚴嚴實實地遮住天空。雨下定了,我一陣歡喜。

   上午10點,天空暗下來,沒有一絲風。我只好走出屋,只見房檐下地螞蟻排成一條黑線,正忙着把食物搬到高處;天上黑雲翻滾,似乎要壓下來似的。一場大雨,馬上來臨了,下吧,下吧!一個多星期來,烈日暴晒,小樹,小草在烈日下都變了腰。

   下雨了,一場大雨嘩地落下來,樹木都正吃着甘甜地雨水,小草在雨中點頭,一場雨救了樹木小草,使樹木們又活了起來,雨打在屋檐上,發出滴滴的響聲,雨越下越大,小草們也奮力地向上爬;雨打在地上,打在河裡,一滴落在河裡,一圈圈波紋向河岸盪來,真是太爽了,因為下了場雨後,天氣就會涼快一些,下吧,下吧!讓人類涼快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