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演講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全體新生、老生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大家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新學期一開始,我們的校園就處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現在,同學們會在設備齊全、充滿現代氣息的教室內上課,那感覺別提多好了。近年來,我們學校飛速地發展,試問誰不為此感到自豪呢?

  一直以來,學校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地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創造出良好的學習氛圍,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但是,同學們想過嗎?學校要發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師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學校才能發展的更好。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恆心,有毅力:我們要學會自控、自製:我們要有陽光、有活力;我們要有禮貌、有修養。正所謂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相信2013的輝煌將屬於我們全校師生!!

  在這裡,我再次祝賀大家: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廣東佛山南海區沙坑小學六年級:@陳文棟7369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