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您好: 

  在小學六年了做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出於對母校的熱愛。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牙、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有一次我把垃圾給尹永鵬幫我扔了。但是您給我講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聽了這句話我以後什麼事都自己做,洗衣服、洗襪子…… 

  我的心靈里,除了父母,就是您。我在世界上,您是最偉大的,將來我也做老師,我常常這樣想。是您培育我。 

  春雨,會染綠了我們, 而春雨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我們心裡的春雨,來喂育我們這些小樹。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在幾十年漫長的歲月里,我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在講台上任勞任怨,您就像蠟燭一樣奉獻自己一生,您就像蜜蜂一樣那樣勤勞我們一定報答您。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教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日升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