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憂傷的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憂傷的夏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這個夏季,花兒沒有昔日的嫵媚多姿,草木沒有昔日的蔥蘢,鳥兒的啼鳴沒有昔日的歡樂,總是散發這淡淡憂傷...... 

  ---題記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心每天都在澎湃,時刻注意着黑板上的數字.當老師說要開畢業聯歡會時,同學們一個個高興得不得了,而我,只想哭.相處了那麼久,就這樣把友誼放下了?我不忍;聽了老師的講課,難道現在就要離開那熟悉的聲音了?我不感面對.我寧願沒有那個畢業班會,寧願失去那一下午快樂的時光,也願多看看那熟悉的臉龐,傾聽那動人的講課聲音. 

  這幾天,我一直在鼓勵自己不哭,不應該用淚水來面對,可是,當那無情的時光從我身邊飛逝時,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 

  六年級五班,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班集體,我從裡面看到了真正的友誼,真正的師生情。這幾天,我總喜歡獨自一人在小屋裡,抱着那本同學送的日記本,回憶着以前的風景,也許,經過這個站點,就將不再擁有這個絕無僅有的世界了。 

  這時間,不知為什麼,我總愛端詳着老師同學的臉,總喜歡看他們追逐打鬧的情景,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彷彿正在欣賞一幅美妙的圖畫...... 

  同學分別了,可以再聚,可以在假期暢談自己的理想,但卻永遠見不到昔日的氣氛,與老師分別了,就再也聽不到那無與倫比的講課聲了,這個夏季,總是充滿瀰漫著憂傷......

您正在瀏覽: 這個憂傷的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憂傷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