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市級三好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級三好演講稿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 

  在我的成長日記和檔案里,記錄著我當班長、語文課代表、英語課代表的經歷,也存放着我評為區、校級三好學生、區級文明學生和共青團員的經歷。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哭過,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 

  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在當班長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我承認,作為學生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着我們的工作,愛着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在以後,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努力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學生。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們做好表率。我會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並爭取有創新、有突破。做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少年,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市級三好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級三好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