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皇后變成山村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皇后變成山村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皇后變成山村姑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山村作文 小山村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很老的王后,她的臉上布滿了皺紋,皺紋多地連眼睛多快看不見了。她吃飯時常常想起自己年輕時有多快活,多自在,非常想變年輕。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個仙女,於是就把自己想變年輕的事告訴了仙女。仙女說:“這件事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不過你得找一個年輕姑娘與你交換,你還得想清楚,一旦你變了就不可以變回原樣了。”王后想也沒想就說沒問題。王后就按仙女說的找了一個年輕姑娘跟她說了這件事,年輕姑娘說:“好吧!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把你的王冠給我。”王后聽了火冒三丈,可是又太想變得年輕,那隻好忍住,勉強地說:“那這個國家咱倆平分好``````”“不行,留住你的年老和財富吧,我走了。”“別走!”王后急了,連忙說。於是王后就帶着年輕姑娘來到了仙女面前。仙女一揮魔板,她倆變了,王后變成了年輕姑娘,穿着粗糙的麻衣,身上都是土氣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個鄉下姑娘。而年輕姑娘則變成了王后,滿臉都長着皺紋,一照鏡子連猴子都不如,四肢非常的不靈活,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像只企鵝,就算有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擺在她面前,她也沒為胃口吃一口。變王后的姑娘非常後悔,以前住鄉下,每天上山,一邊唱山歌,一邊採花,活得自由自在,毫不煩惱,可現在卻不行了,整天呆在皇宮裡無聊透了。兩年後,她就死了。而由王后變成年輕姑娘的整天沒人伺候,這也不會做,那也不會做,最後也活活的餓死了。小朋友你可別學她們哦!你們要懂得,自己有自己的生活規律,不要盲目的想去學別人的生活習性,這樣會使自己很難受的,要知道自己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老皇后變成山村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皇后變成山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