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我做了一家大型服裝設計公司的董事長。

  有一天,我收拾完文件正在陽光下曬太陽,突然一名員工跑進來對我說:“董事長,大事不好了,有一家公司盜取我們的產品,想在下個月舉行的全國面料比賽中取勝,我們把他們告上法庭吧!”我信心百倍地對他說:“你們正常工作就行了,下個月的比賽我們會贏的”。那個員工疑惑地望着我,不知道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最終還是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從那天開始,我把自己關進了辦公室,搞起了一種發明。經過一個月的不懈努力,我終於發明出了一種顏色、圖案能隨機應變的面料。這種面料它的外表跟普通面料一樣,但是它隨身佩戴着一個小小的遙控裝置,可以根據主人的愛好和要求來變化。我把這項發明作為大賽成功的秘密武器誰也沒有告訴,只等比賽時一舉奪冠。

  比賽那天,我把自己的發明拿了出來,大家都驚呆了,他們被面料不斷變化的顏色和圖案搞得眼花繚亂。全場投票結果是大家一致認定我是本屆冠軍。

  我們公司的人眉開眼笑慶祝着勝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