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身穿一身純白的天使衣裝,在中華醫館里,給病人們看病。對了,這就是所謂的“白衣天使”。  

  先來介紹中華醫館,這是中國最有名的醫院。具有先進的醫療技術,現排名世界第三。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醫師、病人,他們全都對本院發出了由衷的稱讚。  

  而我呢,就是中華醫館的偉大創建人之一:“白衣”。白衣是大家對我的稱呼,我本名不叫白衣的,這也是我行醫多年別人對我的稱讚吧!  

  我發明了各種醫療器材,現在許多國家都在使用,這讓我感到驕傲與自豪!  

  其中,有一件我最得意的發明——解菌儀。這種儀器可以分解人體中各種有害的細菌、病菌等一系列感染病毒。只要用上面的測試器幫你測試一下,就可以立刻清楚各種疾病的原因、病危及治病方法。解菌是分解各種病菌,比如它對人類的害處及它的傳染性等。  

  最近,我和各國的醫療專家正在商量製造一種更為先進的醫療機器,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誕生。  

  我希望這是真的,我相信會變成真的,我不想要虛假的幻想,一定,二十年後我一定會成為白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