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我,王子懿,是2031的一代科學家,發明家。擁有雙博士學位。每一天,來我面前向我求學的,不下60個人。我現在的個人資產,200億。可我…… 

面對着這一些照片,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是難受,是渴望,是激動,是後悔。難受,本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童年,卻被我們搞的亂七八糟的。渴望,自己再一次的敲響童年的鈴聲。激動,再一次觀看自己的那五彩童年。後悔,自己為何把童年的那些時間白白送給了時間老人。 

大家都知道,時間老人不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時間只要一送給他,他怎麼也不會還你。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觀音啊!我們又為何要浪費這些寶貴的時間呢?時間像是流水,怎麼也收不回來! 

雖說,我的現在是一名偉大的科學家和發明家,可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童年長的是什麼樣子的,我現在的我雖然很有成就,可是卻沒有一丁點的快樂,我渴望回到童年,即使只有一天,半天也好啊!!!!!!!!!!! 

  “子懿啊!起床了!”我被聲音吹出了實驗室,飛了好遠好遠……過了一會之後,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可這一場夢為何這麼真實,我的以後也會是這樣的嗎? 

只知道我的童年很快樂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