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后撞死小薛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后撞死小薛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皇后撞死小薛子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一天,皇后開着她的勞斯萊斯在街上兜風,忽然看見了小薛子開着寶馬也在街上兜風。皇后看了非常生氣,就用車去撞她,輕輕地撞了一下,小薛子的車就散架了,為什麼呢?因為小薛子騎的是一想寶馬牌的自行車。 

  皇后把小薛子的車撞散架了以後,小薛子非常生氣,把她的車修好后就去撞皇后了,因為她要以牙還牙。可是結果呢?當然是皇后把小薛子的自行車撞散架了。 

  皇后小薛子的車撞了個稀巴爛,小薛子想修好也修不好了。小薛子就去買了一輛和皇后同一個牌子的車去找皇后,可是因為小薛子傻的冒泡,而且還窮得叮噹響,所以小薛子又買了一輛勞斯萊斯牌自行車去找皇后了。結果就不用多說了。 

  皇后想:我總是用我的汽車對付小薛子的自行車,真的很不公平,作為一個光明正大、光明磊落的人,我要公平競爭,我這就去買一輛自行車。 

  皇后就去找小薛子了,皇后說:“小薛子,為了公平競爭,我特地買了輛勞斯萊斯牌的自行車我們來比一比。”小薛子奸笑了一下。傻的冒水又窮得嘩啦響的小薛子認為輪子多就會快,所以小薛子買了一輛很便宜小豐牌小三輪。結果皇后既堅固又敏捷的勞斯萊斯牌汽車一下子就把小薛子的小三輪又撞散架了,小薛子:興高采烈——火冒十丈~~ 

  小薛子說:“哼!我一定要報仇!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報不了仇了!嗚嗚!”小薛子沒有灰心,仍舊想着要騎怎樣的車去對付皇后(小薛子是一個傻的冒泡沫又窮得轟隆響的窮光蛋,所以只能用騎,騎的一般都是自行車一類的,開的一般是汽車一類的,只有皇后才能開高級汽車)。 

  小薛子想:我不能再買了,買的都是劣質的車子,我要自己製造。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嗎?No! 經過八八六十四天嗎?No!經過九九八十一天嗎?No!小薛子經過九九八十一加一天,終於製造出了一輛和皇后的勞斯萊斯一樣的汽車——“勞死萊死”,去找皇后了。 

  皇后說:“你自己找上門來,看我不把你撞死。”小薛子說:“哈哈,這次你撞不死我了,這可是我的高級汽車,看你能怎樣!”皇后說:“最多還不是和我的一樣。”小薛子畢竟是第一次開車,他不會開呀。小薛子自言自語道:“哎呀,我光顧製造汽車了,沒學開車啊!”正在這個時候,皇后開着她的勞斯萊斯把傻的冒汽水的小薛子花了八十二天製造的勞死萊死牌汽車撞了個稀巴爛,也把在車裡的小薛子撞了個稀巴爛,傻的冒冰塊的小薛子一命嗚呼~了! 

  我們一定不要紀念這位不偉大的、傻的冒泡泡的、窮的、可惡的、驕傲自大的、自以為是的、可惡的、愛挑釁皇后的小薛子。我們恭祝這位不偉大的小薛子千萬不要上天堂!我們鼓掌送小薛子去地獄享福!!!!!!!!!

您正在瀏覽: 皇后撞死小薛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后撞死小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