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變成熊的弟弟和變成烏鴉的姐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變成熊的弟弟和變成烏鴉的姐姐》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變成熊的弟弟和變成烏鴉的姐姐》有感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烏鴉的故事作文 烏鴉的辯解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聽了名字也許你會覺得奇怪,其實這是一篇很感人的小故事。

  故事講的是一天弟弟要去樹林里砍樹,可姐姐手裡的活沒忙完,弟弟就一個人去了,可是弟弟一個人的力氣太小了,怎麼也砍不動,於是他就想:如果我能變成一頭熊,那該多好啊,我就能把這些活都幹完了。結果不一會兒他真的變成了一頭熊。姐姐忙完了來樹林里找弟弟,弟弟害怕嚇着姐姐,不敢出來,最後傷心的逃走了。

  姐姐在樹林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弟弟,於是她就想:要是我能變成烏鴉該多好,那樣我就能飛得高高的,就能看見弟弟在哪裡了!結果,姐姐真的也變成了烏鴉。

  後來弟弟和姐姐誰也找不到誰,他們在森林裡找啊找啊!後來有一天,姐姐發現了弟弟的衣服在一棵樹上晾曬,於是姐姐飛過去,終於見到了弟弟,他們相見的時候緊緊擁抱在了一起,儘管他們已經成了動物,但是那種親情依然在他們的心裡。後來姐姐和弟弟就在森林裡生活了下去,每天每天在一起。

  這篇感人的文章讓我想起了《唐山大地震》里的故事情節,她們之間三十二年的思念之情,她們之間的怨恨,以及母親所忍受的痛苦,直到相見時,方登才理解了母親。母愛很偉大,地震來時母親奮不顧身的要去救他們,這種偉大的親情深深的感動了我。我想起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買東西,結果下起了大雨,媽媽用雨衣把我圍得緊緊的,自己卻渾身都被淋濕了,我現在理解了媽媽偉大的母愛和濃濃的親情。我也要加倍的愛媽媽,在生活中多為身邊的親人想想,讓我們學會用愛回報愛我們的親人,老師,朋友吧!

  三年級:zhuifeng

您正在瀏覽: 讀《變成熊的弟弟和變成烏鴉的姐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變成熊的弟弟和變成烏鴉的姐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