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 

  大家好!我是一個“嗜糖族”的族長皇后,雖然有沙琪瑪、蜜麻花、巧克力、泡泡糖和棉花糖這麼多的美味的糖果。但對我來說,還是遠遠不夠的。假如我是糖果皇后,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我要開一家工廠,來製造各種新奇、有趣、美味又可口的糖果,來慰勞我們這些“嗜糖族”的男女同胞們。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我要建一座糖果公園。來!朋友們,跟我一起去參觀吧!我推開餅乾做的大門,見天空上飄着幾朵棉花糖雲,腳下踩着海綿般的蛋糕草坪,還有塗著草莓奶油做的花朵。走着巧克力味石頭糖路,扶着檸檬餅乾做的圓柱欄杆,欣賞着蜜汁滴出的鮮花,遠處還有一條巧克力小溪,上面飄着粉紅的玫瑰花瓣餅乾,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溪旁有餅乾建成的涼亭,非常令人喜歡!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我一定要堅持早晚清潔牙齒,保持牙齒的潔白、乾淨,永遠沒有蛀牙,做一個健康乖寶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