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5歲那年,我做了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傻事。至今想起來,全家人仍忍俊不禁。 

  六一兒童節那天,幼兒園放了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遊玩。再公園裡,媽媽一邊帶我玩,一邊帶我照了許多照片,並對我說:“葉子,照相機里裝有膠捲,膠捲沖洗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照片了!”我聽了后很高興,心想:“洗照片,洗……洗是什麼意思?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嗎,還是我自己洗吧!”於是,下午媽媽一上班,我連忙從抽屜拿出照相機,打開后蓋,然後,拿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放入水中沖了起來。洗呀洗……可洗了好一陣,還是沒有洗出照片來。我只好把照相機又放回到抽屜里。 

  晚上媽媽下班后,拿出照相機準備帶我去洗照片,卻發現照相機濕淋淋的。“哎呀!照相機咋這麼濕呀?”我笑了笑說:“我想洗照片,可怎麼也洗不出來!”媽媽聽了以後,大吃一驚,用手的食指點了點我的頭:“小傻瓜!照片是一種用特殊的藥水在暗房裡洗出來的,怎麼能用自來水沖洗呢?”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 

  結果,膠捲跑光了,照片自然無法洗印;照相機也因為進了水給弄壞了。這件事情雖然以過了四年,但我一想起來,仍覺得很後悔,自己的童年實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