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童年的傻事,簡直多的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就講一件給你們吧。

  記得8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去上班,對我說:“媽媽要去上班,5:00才回來,你在家裡,我就不帶鑰匙了。記住,如果有陌生人敲門可千萬別開門啊。”說完,媽媽便去上班了。媽媽一走,我就在家裡做起了作業。很快,我便寫好了作業,閑着沒事做,就開始看起了電視。過了一會,我突然聽見了敲門聲,我下意識的要打開門,但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叫我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忽然門外的敲門聲更響。這時,我有點害怕了,敲門聲連續不斷,我心想:“完了,是不是壞人要來我家搶東西來了?”我正想着,門外傳來一陣聲音:“姐姐,你在家嗎?”為了以防萬一,我透過貓眼一看,果然是妹妹,於是我開了門,妹妹有點生氣的說:“你在家幹嘛不開門,害我敲了那麼長時間。我是來叫你玩的。”我正閑着沒事做,聽妹妹說的建議可興奮了。但轉念一想,不行,媽媽5:00就要回來了,我不在家,媽媽就進不來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我拿起一張紙條,在上面寫道:媽媽,鑰匙在柜子上,我出去玩了。然後把紙條貼在門上,就去玩了。

  回來后,媽媽批評我說:“傻孩子,鑰匙在家裡,我怎麼拿?多虧你爸回來了,要不我就進不了家門了。”

  現在,我一想到這事,還是會大笑起來的。

  六年級:15895724618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