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時五彩繽紛的,年幼無知的我做了許多‘傻’事,到現在仍記憶猶新。下面就是我採擷的兩朵浪花: 

  ‘洗’冰棒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蘋果,媽媽總是說:“吃之前要把蘋果洗乾淨,要講衛生哦。”這時候我就會不耐煩地說;"我知道了!”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冰棒,我就偷偷地拿着冰棒來到洗手間,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嘟着嘴說;"媽媽瞧不起我,我要讓她知道,我長大了!” 

  我一邊洗着,一邊閉着眼美美的想:哦,等一下媽媽一定會誇我的,說不定還會帶我出去玩呢!忽然,我覺得水變冷了,一看嚇一跳:“啊,誰吃了我的冰棒?”我哭着跑向媽媽:“媽媽......我的冰棒被......鬼吃了,嗚嗚嗚、、、、、、”媽媽聽了,撲哧一聲笑了:“等你長大就知道!”我覺得很奇怪,媽媽為什麼要笑呢?於是我盼望長大。 

  與樹共長 

  3歲的時候,我去外婆家玩,我在樹下量身高,就在那兒用筆做了個記號。一年後,我跑到那棵樹下,我重新一量,大吃一驚,我竟然比去年矮了一截!回到家,我一直忐忑不安,我很想告訴表姐,但是我怕表姐笑話我。表姐帶我去玩,我一直悶悶不樂的。表姐疑惑地問:“你怎麼了?”我沉默不語,但是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掉下來。 

  “你有病嗎?” 

  “我沒有病!”我憤怒地說。 

  “那怎麼了?告訴我,我會保密。”“我、、、我長矮了。”我小心翼翼地說,臉已經像紅蘋果一般。於是,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表姐。 

  “哈哈哈、、、”表姐已經笑得前仰後合。我惱怒成羞,大聲說:“我討厭你!”我正準備走,表姐叫住我說:“是因為樹也會長嘛!”說完,揚長而去。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