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可以一切重新來過,那麼人就不單單隻活一輩子了。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可以更改以前做錯的事兒,那麼人生就會完美無缺了。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和妹妹說一聲: “對不起!” 

  那是6歲那年,我和妹妹躺在空調房裡睡覺,媽媽在五樓洗衣服。正在呼呼大歲之時,一聲巨響吵醒了我,原來是對面的玻璃被它的主人打碎了。我坐了起來,忽然,我感覺到屁股濕濕的,還有一點兒臭味,我的心一慌,大膽的聞了一下本來就慌得心一下子緊揪起來,因為我確定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我尿床了!心急如焚: “怎麼辦?怎麼辦?被媽媽知道,一定會去笑我的,還會告訴爸爸、爺爺、奶奶、弟弟……那我不成笑話了嗎?不行,我得想一個辦法!嗯……換衣張床單?不行,我還太小,那不動床單。而且媽媽會知道床單變了,就知道我尿床了。因為妹妹換不了床單。就說莫名其妙地濕了?不行,鬼才相信這慌話呢!”就在這是,我的眼睛飄到了妹妹身上。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妹妹才3歲,還會尿床,不如我和妹妹把位置換一下,這樣,媽媽就會以為是妹妹尿的床了!後來媽媽指責了3歲的妹妹一頓,說她這麼大了還尿床。要是讓媽媽知道是我尿的床,還不大笑特笑或大做宣傳?可我在房間里聽到,心裡也不好受,那是我犯的錯誤確要妹妹來承擔。我是多麼後悔啊!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到流,我一定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會深深地懺悔,我要重新找回我處世的原則——誠信。 

  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