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有許多讓我後悔的事,或大、或小、或喜、或悲。我把它們埋在內心最深處,希望它們能像垃圾一樣腐爛,可有的時候它們卻像夏天的閃電激蕩在我的腦海中。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去年的婦女節,學校和往常一樣放了假。今天我和姐姐都下定決心為媽媽做一份禮物。放了學,我和姐姐又蹦又跳地回了家,回到家我們並沒有立刻開始做禮物而是和姐姐一起看恐怖電視。我們越看越起勁,時間也在我們的快樂中悄悄閃過,“卓菲,我們開始做禮物吧?”姐姐見時間已經不那麼早了,便徵求問我的意見。“哎,媽媽三點才回來,還有兩個小時,來得及!快看,最恐怖的地方來了!”姐姐也經不住誘惑和我一起看了起來。“1:30了,1:35了。”時間像箭一樣一閃而過,直到兩點我仍沒有開始做禮物。“卓菲,我們快做禮物吧!來不及了!”姐大叫道。“呀,都兩點三十啦,怎麼辦?媽媽快回來了!”我原本平靜的心終於揪成了一團,我束手無措地坐在沙發上。2:40了,我仍沒想到要做什麼,2:50了,我仍沒想到要做什麼……“呀!三點了!”姐姐不高興地瞪着我說。“卓菲,要不是你誘惑我,那我就不會來不及了!真是的!!!”“我……”“我回來啦!”就在我們爭吵時媽媽回來了,我和姐姐大眼瞪小眼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被誘惑所吸引;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聽姐姐的勸告……如果,可那只是如果,時光永遠都不會倒流,我真的願意……可是現在,已經錯過了,留在心裡的只有我無盡的懊悔和遺憾! 

  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