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能夠回到幼兒園無憂無慮的小孩生活;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三年級的那次考試能夠考得更好一些;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更加希望在爺爺去世的時候能夠見他最後一面。

還記得在5歲的那年,我跟姐姐、爸爸、媽媽一起去兒童樂園玩。兒童樂園裡人山人海,有很多很好玩的項目,我們玩得都忘記了時間。忽然,姑姑打了一個電話過來,說:“爸爸摔跤了,現在昏迷不醒……”我看到爸爸媽媽的臉上陰沉了下來,好似有幾顆淚珠快要掉下來了。我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媽媽不情願的說沒有什麼事。我半信半疑,繼續跟姐姐玩耍。直到我9歲時,姑姑說:“今天是爺爺的忌日,我們一起去給他燒香吧。”我頓時呆若木雞,豆大顆的眼淚馬上掉了下來,哭了很久。原來那天在兒童樂園時,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傷心,破壞掉我的快樂,就沒有說爺爺去世的事情。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最想改變的就是這件事,我寧願不去遊樂園玩,也希望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實現我那未實現的心愿,改變出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