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去遠古看一看。看一看遠古時代中的野人是怎麼樣的,它們會不會說話,是怎麼樣生存的,怎麼和同伴把野獸抓住並吃掉的,而且我還要去看人類的祖先——猿猴是怎麼樣的,跟人類相似不相似。我還要去看,在河塘里的魚的形狀是怎麼樣的,是像恐龍那麼大,還是像螞蟻那麼的微小。如果我們把這些東西全都搞明白了,那你就會成為一個考古學家的。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那我一定還要去秦朝看一看,我聽老師說,秦始皇在造長城的時候,勞動的人是用雙手去抬長城的,而且一塊石頭就有3千斤重。那時沒有火車,他們是怎麼抬上去,是不是有什麼秘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許許多多的秘密可以揭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