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小時候,因為那有美好的記憶。 

  在田野間奔跑,不想長大,在河裡游泳,不想長大,一起玩捉迷藏不想長大。可就是這樣一個不想長大的女孩子,一轉眼,竟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同學。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過去,因為那兒的孩子們無憂無慮,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只要玩,玩累了就在草地上躺一下,看看天空有多麼藍,太陽有多麼亮,時不時小朋友們還會捉弄一下,把稻草放在身上,把狗尾巴草上的顆粒撒在頭髮上……不知道哪裡的孩子有多麼天真,多麼淘氣。走在街上,看見熟人,叫一聲“王阿姨,謝奶奶,沈爺爺……”那些大人們會說:“你看那孩子多乖。”這樣被表揚了一下,心裡可高興了,會起告訴媽媽,媽媽也誇我。小時候的我,不知道長大后的學習壓力,每天有一大堆作業等着你,一大堆興趣班等着你,先在的大人也只想着:讀好的高中,讀好的大學……。特別煩。 

  一年一年過得特別快,春天過去,夏天過去,秋天也過去,冬天來了,表示着新的一年又要來到,可是小時候的稚氣卻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快樂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