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老人總是“冷酷無情”的,他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想抓也抓不住呀!有些人常常悲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那該多好!是啊,假如時光能倒流,我就要回到娘胎中…… 

 中國人,特別是奶奶那一輩的人,都有一種封建思想,也就是“重男輕女”。雖然我曾經覺得男生沒啥了不起的,但近來,我發現當男孩子還是蠻不錯的。 

 你看,又是那戶人家在辦喜事。你看,旁邊提燈的都是男孩兒,你再看,那些提燈的男孩每人至少有幾百塊呢!唉,要是時光能倒流帶娘胎中,我真希望自己能變成男孩兒,也體會一回提燈的滋味兒。 

 “嗚,嗚……”原來是女生們的哭泣,瞧那男生個個嬉皮笑臉,准又是他們欺負女生了。女生也真可憐,天天被男生欺負。唉,要是時光倒流到娘胎中,我真希望自己變成男生,這樣,我就不用受男生們的欺負了。 

 唉,這次又考砸了,回去肯定要被老媽請吃“一級皮帶吵肉絲兒”了。瞧瞧那些男生,有不及格的,有5、6分的,他們為什麼不會像我一樣愁眉苦臉的呢?難道他們臉皮比較厚嗎?不,不是的,那是他們男生天生的本性。唉,要是時光能倒流到娘胎中,我真希望自己能變成男生,因為這樣,我考試考壞,不就不用垂頭喪氣,悶悶不樂嗎? 

 想了這麼多,我真的,真希望時光能倒流回娘胎中,因為這樣,我就能成為男生,也就能實現我心中的種種夢想了。 

 時光老人,請您停一停,倒流一下吧,讓我倒流到娘胎中,變成一個男生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