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年前,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一晃八年的時間過去了,我從那個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大姑娘了,我即將要告別這八年來對我精心栽培的母校了。回憶起往事,我真的浪費過許多時光。我比較貪玩,有時還會玩過了頭。還很粗心大意,失去了太多冤枉分數,還有很多很多……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認認真真的讀書,與朋友和睦相處,讓老師們更加喜歡我。再也不會只偏愛語文和英語,,要三門功課齊頭並肩。在吃飯時,也不會挑食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聽爸爸媽媽的話,不和他們頂嘴。我的爸爸媽媽很關心我,但他們不理解我。他們只看到了我的表面,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內心。在他們眼裡,只有瘋狂的學習才是出路,從不去考慮我的感受。一次,我正在房間里專心致志的寫作業,突然,媽媽大聲的叫我過去,我以為是媽媽買了好東西,想給我呢。結果媽媽手裡拿3本習題冊和幾本什麼作文書還有英語的什麼聽力磁帶。還對我說:“你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多做點題目對你有好處,作文書多看看,多聽聽英語。”“我不是在寒假裡已經買了好幾本輔導書和試卷了嗎,你怎麼還買啊,想把我累死啊,真是的。”我氣勢洶洶的回答。說完,拿着書就回到了房間。事後,我十分的後悔,我不該用那種態度和媽媽說話,媽媽也是為我好,但是他們的這種“家長作風”真讓人受不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的去彌補這八年的美好時光。讓它過得有價值,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