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一天天過去,離期末考試也不遠了,現在,我是多麼的希望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以前那個5歲的我,因為那時候我過的最快樂,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是多麼的美好。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遇到了像茅老師一樣的好老師,她輕輕地拉着我的手,把我領進了一個陌生的教室,我叫她董老師。在那個時候,我特別的調皮,中午老師讓我們睡覺,可我就着么也睡不着,經常輾轉反側,董老師見狀,走過來對我說:“你睡,我給你講故事。”聽了董老師的話,我一下子變乖了許多,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直到現在,我還好想念董老師。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是多麼希望回到和茅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至少比我現在要快樂。正如茅老師所言如此:當你擁有它時,你不懂得好好地去珍惜它,可當你失去它時,才會覺得它可貴。是呀,或許茅老師指的就是我。在以前,我們和茅老師就親如一家人,一些心中不愉快的事也可以跟茅老師說,讓他為我們分析。他也會將自己的快樂與榮譽和我們一起分享,可是現在,他卻要走了,不知以後我們還能否遇見一個和茅老師一樣好的老師,他能和我們說知心話,和我們一起看他的榮譽嗎?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真想把自己變回從前。回憶起從前那個天真、聽話的我,現在感覺是那麼的慚愧,可能是因為最近的一些原因吧,我變的越來越憔悴,越來越不聽話了,平日里那個快樂的我忽然不見了,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那該會有多好,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真的能擁有一台像哆啦A夢(機器貓)一樣的時光倒流機,我想,我一定會比以前過的更快樂。 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