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後來,因為小雪父親工作的緣故,小雪一家也搬到了蝴蝶花園。自然而然,從此蝴蝶花園的上學二人行就變成上學三人行,兩女一男,男生和其中一個長的如花似玉的女孩靠在一起,有說有笑,而另一個稍微遜色的女生則被冷落。 

  阿焰和小雪“拍拖”的事已經在整個校園裡傳得沸沸揚揚(這可不是一件好事),校花佩校草,自然是“天作之合”,雖說心裡不服氣,可也沒有資格去和別人競爭,只好服氣了。只有一個人——茵琪。 

  這天,小雪因為昨天晚上練鋼琴練的時間長了一些,晚了睡覺,所以第二天早上遲了起來。 

  阿焰和茵琪在他們約定的地點已經等了有一段時間了。小雪在家裡匆匆忙忙打扮好,就沖了出去。小雪跑到一半,怎麼覺得好象少了點東西,整個人輕飄飄的。小雪的心裡湧進一股涼氣。“媽呀!我望了拿書包!”小雪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回閃,如果你在蝴蝶花園裡看見一個白影閃來閃去,來無影去無蹤,那必定就是小雪了。 

  小雪拿了書包就以五十米衝刺的速度向阿焰他們衝去,誰知卻看到了她最不應該看到的東西——茵琪緊緊地抱着阿焰,淚流滿面,而阿焰則像一個木頭那樣愣在那裡,一動不動,也有一些不知所措。小雪不能控制自己地走過去,有些結結巴巴地說:“你們,你們,你們在幹什麼?”阿焰看見小雪,迫不及待地想要推開茵琪,誰知茵琪卻抱得很緊,怎麼也甩不掉。 

  小雪看到這情景,居然沒有掉眼淚。 

  阿焰連忙擺手說:“不,不,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我想你誤會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