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降雨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雨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降雨器 標籤:降雨器作文

外婆家的“降雨器”控制失靈,輕輕一碰便會隨時有“暴風雨”來臨,使我們大家都很討厭。不過,等“雨”過後,大家又會喜歡“降雨器”了。這個“降雨器”就是表妹。她只要大嘴巴一張,眼睛一眨,就像魔術師變戲法一樣,“雨”夾着“風雷聲”降臨了。 

  有一次,我在跳繩,表妹跟在我身後。一不小心,我碰到了“降雨器”的開關。這下可好了,“雷聲”馬上傳到了爸媽耳朵里,“雨”也下了起來。這個“降雨器”可是媽媽的手心肉,媽媽瞪了我一眼。如果這個“降雨器“再下大一點,媽媽可就要大動肝火了。我心想:這下可慘了,又要被媽媽訓一頓了,我可真慘啊!為了勸住表妹,爸爸給了她五元錢,但這並不管用。那錢倒進了表妹口袋中,可我卻被媽媽罵了一頓,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這個“降雨器”卻不知別人的無奈,反而高興起來了。 

  總之,這個“降雨器”不知給大家帶來了多少麻煩。但家裡人都讓着她,護着她。就像她是一隻“母老虎”,動她一根毫毛,她就會動真火。不過,表妹還是挺可愛的,要是沒有她這個“降雨器”,就沒有這個熱鬧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降雨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雨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