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工降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降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爸爸做了個人工降雨。

  中午,我和爸爸一起睡午覺,還跟爸爸約好下午2:30分起床。到了下午,我醒了,一看鐘,已經到2:30分了,看看爸爸還躺在那打呼嚕。我不想直接把爸爸叫醒,想起以前看過的一個兒童電視劇,叫《小小男子漢》,劇中的小小為了早點去科技館,就給爸爸做過人工降雨,我想:我也給爸爸來一次人工降雨吧!

  我悄悄地下了床,走進洗手間,用刷牙缸接了一些自來水,又悄悄地走到爸爸身邊,把手伸進刷牙缸里,把手弄濕后,又用手把水灑在爸爸的臉上。爸爸一驚,氣沖沖地吼道:“幹什麼?小搗蛋!”然後又睡著了。

  唉!第一次人工降雨沒成功,再來一次!

  我又多灑了點水在爸爸臉上,爸爸實在是睡不好了,坐起來說:“你要是把被子弄濕了,我饒不了你!小壞蛋!”說完就穿上衣服洗臉去了。

  雖然有點冒險,但我的人工降雨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人工降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降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