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持續強降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持續強降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持續強降雨 標籤:降雨器作文 持續作文

  這幾天天天都在下大雨,打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外面打着響雷,閃電也在不停的閃着,大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夜晚就是在驚恐中度過的。夜晚的時候,看到閃電一直閃個不停,雷聲一直響着。在這樣的情景下根本無法好好地睡覺。

  連續幾天的強降雨,有的地方已經漲大水了,今天還聽說有三家人被大水給沖走了,什麼都沒留下。聽到這個消息我被驚到了,我從來沒想過持續幾天的強降雨可以造成這樣的事故。我還聽說了某個地方也是因為這幾天的強降雨而死了幾十個人,我聽到以後的感受是,害怕,是難過。害怕的是怕強降雨會讓更多的人失去寶貴的生命,難過的是強降雨讓那麼多人失去了生命。聽到這兩個消息后,我開始討厭打雷、下雨的天氣了,因為打雷、下雨的天氣太可怕了,雨下久了就會容易漲洪水,漲洪水就會給那些房屋比較簡陋,住在比較靠河邊的人帶來災難。

  我討厭持續強降雨這幾個字眼。同時我也畏懼這幾個字眼。希望不要再繼續下大雨了!

您正在瀏覽: 持續強降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持續強降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