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工降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降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乾旱嚴重威脅着縣裡所有農作物的生命,縣委書記親自打電話給省氣象台,請求人工降雨,農作物的生命才得到挽救。但是,縣裡的基督教徒卻認為那次下雨,是他們誠心祈禱的結果。

  今年這個炎熱乾燥的周末,縣裡的基督教堂的教主,告訴來教堂做禮拜的教徒:“除了祈禱下雨外,沒有任何辦法能救我們。現在大家都回家祈禱,下個周末回到教堂做禮拜時,記得做好感謝上帝為我們普降甘霖的準備。”

  所有教徒都按教主說的做了,周末他們來到教堂,教主一看到他們就大發脾氣:“今天我們都不做禮拜了,你們根本就不相信今天會下雨!”所有教徒都反駁道:“我們都祈求上帝了,我們相信今天會下雨!”

  “你們相信嗎?那你們為啥不帶傘?你們的傘在哪裡?……”教主提出一連串的疑問。教主最後說:“請你們回家繼續祈禱吧,下個周末回到教堂做禮拜時,記得帶雨傘,以免淋濕身體。”

  這個周末,教徒們又回到教堂做禮拜了,他們個個都帶着雨傘,然而雨卻始終不見下。最後還是縣委書記親自打電話給省氣象台,請求人工降雨。雨真的說下就下了。書記對他們說:“你們不要這麼愚味無知了,你們要信科學,學科學,世上是沒有神仙的,如果說世上有神仙的話,科學家就是神仙。”

  水坑一小學六年級:植奇棟

您正在瀏覽: 人工降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降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