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我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潮起,潮落;花開,花謝。

  自然的輪迴讓人感嘆,生活也正當如此,我們生活,如果一定要給它一個定義,那麼我希望它是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要在乎,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這樣的話,我還希望能揣着一張紙,管它是泛黃或是潔白,記錄下我的所見所聞,看雲舒雲卷,聽風呼鳥鳴,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會成我最美的經歷。

  我們並不孤單,因為一路上總有人同行。懷念那些純真樸實的歲月,那些溜進學校趕早的日子,那些搖着響鈴哼着童謠的日子,那些午休是躲在被子里玩耍的日子.那些日子,我們曾手拉手一起走過.那些人,那些事,將會是初中生活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記得那些盛夏的日子裡,我們站在樹陰下大口喝着冰涼的汽水,水甜甜的,涼絲絲的,一直流進心底.有幾縷頭髮因為汗水的緣故粘在額頭上,我們碰着手中的汽水,開心地笑了,連蟬鳴的叫聲也拋在腦後,那麼簡單的幸福,那麼乾脆的友誼。

  我們擁有共同的愛好,下午的時光是最快樂的也是最短暫。我們換好了球衣開始我們的對決,就開始了滿場的奔跑。不大的球場上,回蕩着我們的笑聲。一道短促的弧線劃過天空,然後聽見“啪”的一聲,進球了!我們用汗水揮霍着自己的青春,那麼洒脫!

  雖然我們離這些日子漸行漸遠,但不經意間回頭,風景依舊。大家都不曾離開,只是讓時間沖淡了一切,每個人的心中都保留着對初中生活的美好回憶,所有的這一切,我都將讓它伴隨着我,直到永遠,伴我勇往直前!

  人生的道路很荊棘,揮手告別漫天的雲彩,你在我心裡,如此珍貴。

  六年級:蔡銳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