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降雨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降雨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到這個名字,有人會很驚奇,怎麼會有一個"降雨器”呢?其實這個“降雨器”是我的弟弟。他只要嘴巴一張,眼睛一閉,狂風暴雨就要來臨,不過風雨過後,大家又會喜歡“降雨器”了。 

  我的弟弟有一雙大眼睛,皮膚有點黑,可是很機靈,這不“暴雨”又要來了,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我和弟弟在看電視,我對他喜歡的超級幼稚的動畫片是在不感興趣,想換一個頻道,弟弟見換了台,降雨器立即啟動了,只見他嘴巴一張,眼睛一閉,“哇”地一聲,,大雨馬上下了起來。這時,在廚房做飯的奶奶聞聲跑了過來:“怎麼啦?怎麼啦?”她指着我說:“你怎麼又欺負你弟弟啦?”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誰叫我這麼倒霉,碰到這個靈敏的“降雨器”呢…·沒辦法,我只好拿出了絕招:“你看這是什麼?”弟弟果然停止了“降雨”朝我看來,我用彩紙折了一架小飛機遞給了他,這下終於“陰轉晴”了,他捧着紙飛機樂呵呵地到一邊玩兒去了… 

  午飯時,爺爺做了我們愛吃的魚,媽媽特地給我和弟弟各夾了一塊,還提醒我們要注意魚刺,慢點吃,可是弟弟一不小心被魚刺卡住了,又是嘴巴一張,眼睛一閉的降起雨來,媽媽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可是一點也不管用,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給家裡增添個“降雨器”不知給家裡增添多少麻煩,家裡人都讓着他,可是我們還是喜歡他,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降雨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降雨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