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忙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忙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忙人 標籤:大忙人作文

  走到鏡前,鏡中出現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白白凈凈的橢圓的臉上,閃着稚氣的光芒,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紅紅的小嘴巴。你瞧我俊不俊?

  咦!下課鈴都響了,教室里怎麼還沒走出一個人來呢?原來同學們一有空閑,就纏着我這個“故事大王”不放,又在等我上場侃上一段呢!我輕快地走上台去。同學們一見我上去了,便習慣地鼓起掌來。我清了清嗓子,風趣地說:“‘故事大王’又與大家見面了,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豬八戒背老婆》的故事。”大家一聽這個題目,便立刻坐地端端正正,認認真真聽了起來。“豬八戒挺着個又大又肥的肚子,兩隻大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我一邊繪聲繪色的講着,還一邊做着動作,逗着大家哄堂大笑。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放下書包拿出書有《一千零一夜》、《阿凡提的故事》、《李大米和他的影子》……。

  星期天,我更是一個大忙人,遠近的弟弟妹妹聚攏而來,“哥哥哥哥”地叫個不停,不說你也知道,他們正等着我講故事呢!

  看故事'講故事,不但陶冶我的情操,而且提高了我的學習成績。我將會去了解更多的故事,讓大家一同分享故事給我們帶來快樂,在故事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大忙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