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工降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降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天氣持續的高溫,大地被太陽烤的火辣辣的,一出家門,你就能感覺到外面熱氣騰騰。

  幾乎只有清晨和傍晚才敢出門散步,中午期間大多數人都躲在空調裡面,想想那些在室外工作的人,不要說工作強度怎麼樣,單單是忍受這熱天氣,就已讓人受不了。

  昨天中午時分,吃過午飯,天氣就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心想着這應該是夏季的雷陣雨吧,下點雨也好,能降降溫。

  隨着天氣越來越暗,終於有大顆大顆的雨滴掉落下來砸在窗玻璃上的聲音。

  我們跑到窗外去看,不一會兒,大雨便傾盆而下,隨後天空上又響起了轟隆隆的雷鳴聲,僅僅一會兒功夫,不僅雨越來越大,而且颳起了大風。

  用狂風驟雨來形容那陣勢,真不為過。樓下一棵大樹,隨風搖擺,風裹着雨拍打着窗外的一切,也把雨刮進了陽台,陽台上一個盆子裡面都積了不少雨水。

  公共樓梯因為沒有安裝玻璃窗,不一會兒雨水就倒灌了進來,整個公共樓梯就像剛剛被清水清洗過一般。

  我們慶幸躲在屋裡,因為這種天氣,隨便你在路面上或者是沒有遮擋的地方,就一會就足以讓你變成落湯雞。

  這場狂風驟雨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才漸漸的小了下來,空氣中的熱量被這場雨滴趕走了,地上還有不少積水。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兩天是人工降雨,可能因為天氣太高溫太熱了吧!

  想想人類真的好厲害啊,以前乾旱高溫都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現在居然能用人工降雨的方式,解決乾旱的高溫的問題,科學家真的很厲害!

您正在瀏覽: 人工降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降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