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海人民,我們心連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人民,我們心連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海人民,我們心連心 標籤:心連心作文 上海人作文 連心橋作文 青海作文

地震人民,我們和你心連心 

  4月14號早上,在青海發生了地震,救援人員馬上來到現場開始搜救。在此時,我有許多話想對青海朋友們說。 

  雖然地震破壞壞我們的家園,但你們要堅持,你們要挺住,地震無情但人間有愛,只要你們有着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決心就一定能活着出來,你們在裡面還好嗎?我知道,水泥板把你們壓着,讓你們喘不過氣,救援人員一定會把你們救出來的,你們的一些說不定地震已經讓你們失去了雙腿,但你們不要傷心,只要我們還活着,我們就有希望。青海的小朋友們,雖然地震把你們變成孤兒,但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你們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那些在廢墟下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很勞累,但你們不能睡,一定要等到救援人救出你們,地震毀了你們的家園你們一定很傷心吧,但你們別傷心,不久你們的新家園就會建起來的,記住一定要堅持下去。 

  青島人民,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共渡這危險的生死關。

您正在瀏覽: 青海人民,我們心連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人民,我們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