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拉手 心連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 心連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手拉手 心連心

  施州民族小學 503譚怡航

親愛的廖榮華同學: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學503班的一名小學生,名叫譚怡航,我雖然與你素不相識,但我一看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一定很聰明。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在全市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呢!我的愛好十分廣泛,跳繩寫作游泳繪畫都是我拿手好戲。我的繪畫在全市、乃至全省經常獲獎呢!我們班上也是人才濟濟,有口齒伶俐的楊浩同學,能寫得一手好字的張雨葉同學,“體育明星”楊秋冰同學和“百靈鳥”余欣雨同學……我在班上也算是個小才女了。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里。我爸爸是一名教師,每天輔導我的學習,我的媽媽需要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成長,感到很榮幸。

  你一定很想了解我們學校吧,那可是全州一流的學校!進門是一個較大的廣場,廣場對面是綜合樓,威武雄壯,左邊是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右有一個200米的塑膠田徑場,臨近田徑場的還有食堂、體育館和室外球場。整個校園顯得大氣高雅,洋溢着書香氣息,彰顯着民族特色。

  我們學校狠抓教學管理的同時,也非常重視素質教育,關注學生的身心健康。還開設了繪畫、音樂、書法、舞蹈樂器等興趣班我們在這美麗的學校快樂地學習。我們的班級是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我們的“家長”是我們的班主 任郭 老師,她高高的個子,長得很漂亮,笑起來特別親切和藹。老師上課對我們要求很嚴,課後又對我們又很關心。她把班級工作管理得很出色,我們班多次獲得“文明班”“書香班級”的稱號。

  你們學校也一定很漂亮吧,有什麼有趣的事告訴我吧。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相互幫助,相互交流,共同進步,讓友誼之花永遠綻放!我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

  開心快樂,學習進步

  關心你的:譚怡航

  

  2011、3、11

  點評:小作者用生動的語言在信中介紹了自己的學習、家庭、學校的情況;最後,講明了對開展“手拉手,心連心”活動美好祝願!全文內容豐富,感情真摯,語言流暢。 

  指導老師:郭科艷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 心連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 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