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災區人民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人民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兄弟姐妹: 

你們好! 

  5月12是個舉國哀痛的日子,8.0級地震讓我們的祖國遇到了重大考驗!此次地震給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極其嚴重的損失。為此,我公司員工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災區人民表示深切的慰問,向參加抗震救災的廣大幹部群眾及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震災中遇難的群眾表示沉痛的哀悼。 

  隨着時間的推移,災區的報道和照片慢慢發到網上、電視上,從畫面中看到地震對你們造成的破壞是那麼巨大。看到房屋倒塌傷及人民更讓每個人揪心的痛。遠在天南海北的中國人時刻牽挂着你們的安危,關注着災區動態。 

  “汶川大地震”是繼今年春遭遇罕見大雪災之後,大自然向我們提出的又一次嚴峻考驗。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國之有難,匹夫有責。”我們不會坐視不管,全國各地的兄弟姐妹已經行動起來,紛紛捐款捐物,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雖然地域讓我們感覺遙遠,但心的距離卻是無法阻隔的。陝西至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經號召《新倚天》全體玩家開展了愛心援助計劃,向你們提供震后災區緊缺物資(棉被1000床),並且將公司一個禮拜的所有收入全部捐獻出來,後續的捐贈物資也正在緊張的籌備當中。也許一個我們的幫助如滄海一粟,但千千萬萬個我們就會鑄成鋼鐵長城。不要失去信心,你們不是孤獨的,你們不是孤立無緣的。我們都是中華兒女,生活在華夏神州這個大家庭中,在這樣一個危難時刻每個人甘願做一塊磚,哪怕是一粒沙,只要能幫到你們,就算是一分的忙,我們出十分的力也在所不惜。黨和政府、解放軍、武警官兵已經全力去營救你們,我們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幫助你們。我們關心,我們祈禱,我們為每一個受難的兄弟姐妹祝福,你們並不孤獨,每一個中華兒女時刻都關注着你們。每當在電視上,在報道中,哪怕是一個生命的被救都讓我們歡呼雀躍,一個兄弟姐妹遇難都讓我們痛心萬分。我們將始終密切關注災區的災情,隨時做好準備,竭盡全力給予支持和幫助。 

  2008註定是榮耀與災難交輝的一年,災難的是中國人的土地,榮耀的是中國人的心。我們相信有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有全國人民的關心關注和無私支援,有當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領導和精心組織,災區人民一定能夠早日恢復穩定,重建家園,奪取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朋友們,我們堅信困難只是暫時的,幸福的生活在後面,人定勝天,全國十三億中國人我們心連心,共同攜手,眾志成城。我們能戰勝一切! 

  西丁小學六(2)班李博宇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人民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人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