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地區的人民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地區的人民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傳地區的人民: 

  你們好!我是廣州市白雲區五年級的一名學生。 

  我從電視、報紙上得知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那裡發生了一場里氏8級的大地震,就在這一刻,你們美好的家園化為烏有,變成一片廢墟,是你們無家可歸;就在這一刻,死神降臨在你們那裡,斷送另外許多保貴的生命,把一張可愛的笑臉變成一張張悲痛的臉。看着解放軍叔叔挖出死難和重傷的人,我不禁留下眼淚眼淚,心裡十分沉痛。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發生后,全國各地都在為你們捐款。甚至一些其他國家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就在5月16日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捐款活動。同學們積極地把零用錢交給老師,老師整理好,再由班長投入學校的捐款箱內。每當一疊疊鈔票放入捐款箱時,台下都會響起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最後連月薪只有600元的校工也捐了半個月的工資。除了捐款我們一人還做了一個愛心卡送給你們。 

  希望你們能振作起來,勇敢面對現實,克服困難,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好起來的,你們的家園會建設得更美麗的! 

  祝 

  早日重建家園! 

   你遠方的朋友:XXX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地區的人民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地區的人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