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貓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征~!出大事啦!”正在我閑着的時候,表姐“撲通撲通”(體積過重)的跑了過來。

  出大事了?什麼大事這麼嚴重……夷?天沒塌啊,地沒陷啊,也沒什麼星體撞地球啊……“大事?說來聽聽!”

  “呼……呼……”(表姐正在喘氣)真是的!還大事,要真出了大事,你還敢喘這麼久氣啊!

  於是,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呵呵,看來沒大事嘛。‘有事早奏,無事退朝!’”

  “呼……退什麼退啊……呼……我……告訴你……你……那隻貓……被……宰了!”姐死撐着“最後一口氣”把事兒說完了!

  “原來只是貓被……什麼!被宰了!?誰幹的!氣死我了!誰那麼大膽!敢宰我的‘寵貓’!造反了不成!”那隻不幸“夭折”了的貓貓,,是老爸從路邊揀回來的,才養了大概1個月!它生前被我們養的胖乎乎的,身體黃褐色。因為它有吃肉食以及偷肉食的習慣,所以被我跟表姐稱做:“死貓”??可我沒想到,最後它還真成死貓了!現在我的心情真可謂是“從天堂摔到了地獄”,我氣的直咬牙。雖然它從認識了我之後沒一次聽話過,有一次還“自殺”咧(自個兒從5樓摔下去),但我就是喜歡??像我唄(嘿嘿)!

  “你還說呢~,天天早上睡到十一二點……呼……‘死貓’就你睡覺的時候被送西天的……呼……貓骨頭都不剩……現在全乾光了,我……呼……也剛知道……”“什麼什麼什麼!今早?氣憤氣憤!誰幹的?”1晚不見,它就“升天”了?悲哀啊!

  “啪!”我氣得一踢桌子:“啊啊,哎呀~~哇,痛!”(後來還留了個黑痧咧!)

  表姐見了,忙扶着我,回答道:“‘老……不死’干……呼……的!他見死貓在睡着覺……就……”“老不死”?平時我就常見他,原來是個魔頭啊!瞧!??“老不死”這綽號就是咱背地裡叫他的!

  “氣煞我也,找他算帳!”我一急,顧不得腳傷,找“老不死”報“殺貓之仇”去!

  哎,我的貓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