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交響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音響,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首美妙的音樂——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 

  聽着聽着,我被這美妙的音樂陶醉了,閉上眼睛,我彷彿看到了田園四季繁榮的景象: 

  春天到了,你瞧!春風姑娘把麥苗弟弟喚醒了,麥苗一個勁兒往上躥,田園裡霎時間變成了一片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麥苗盪起了一圈圈波紋,多麼像海洋的波浪呀!人們也紛紛脫掉厚實的棉襖,走出家門,盡情的呼吸着春天的氣息,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夏天那灼熱的太陽在天空上吃“燒烤”,曬得大地發燙,知了在不知疲倦的提醒着:“快糊了!快糊了!”。人們穿着薄薄的衣服,但還是不住的流汗,汗一落到地上,立刻就蒸發了。夏夜,月亮就像一個美麗的玉盤,“玉盤”的周圍的星星就像向前在天空中的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閃爍着的光芒是那麼誘人。人們坐在竹椅上,盡情的欣賞着這美麗的夏夜景色。 

  習習秋風吹來,帶來了一片片枯黃的樹葉,也帶來了一年一度的大豐收。在田園裡,人們正拿着鐮刀高興地忙着收穫着!麥田裡,人們的說話聲、笑聲交織成一首交響曲,好像正在慶祝着豐收季節的到來。 

  忽然,一陣“呼呼”的北風呼嘯而來霎時間樹木只剩下一棵棵光禿禿的樹榦,在雪花美容師的裝飾下,披上厚厚的白色大衣。大地,一片茫茫的白,樹上、房屋上、麥田裡、田園裡都是一片白色。孩子們可高興了,一個個正忙着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我彷彿也置身其中,正玩得興緻勃勃…… 

  等我蘇醒過來,音樂早已結束,但我仍意味深長。

您正在瀏覽: 田園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