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滑沙 標籤:滑沙作文

  童年是一本相冊,裡面記載着無數的故事,有的令人終生難忘。

  那是三年級長假,爸媽帶我去內蒙古旅遊。在湛藍的天空下,遼闊的草原上,我見到了潔白的蒙古包、石頭堆砌的敖包、馳騁的駿馬和悠閑自在的羊群……空氣是那麼清新,景色是那麼宜人。真讓人陶醉,流連忘返。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庫布其沙漠。那裡到處是金黃色的沙丘連成一片,一望無際,震撼人心。我捧起一把沙子,好細啊!我使勁攥起拳頭,細沙像流水一樣從我手指縫隙中滑出,真有意思。

  “快來”我聽見不遠處爸爸在叫我。我跑過去一看,只見在高高的沙丘上,人們坐在類似溜冰車一樣的東西上,身後的人用力一推,就風馳電掣般地滑了下去。“這是什麼運動?”我問道。爸爸一臉興奮地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滑沙,你敢試試嗎?”“當然!當然!”我一蹦三尺高。

  該我滑了,工作人員拿來了滑沙板,他對我說:“小妹妹,不要害怕。坐在上面,身體往後傾,手抓住兩邊的把手就行了。”見到沙丘的滑道那麼陡峭,我的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但我仍然鼓足了勇氣坐到滑沙板內。我只聽見耳邊一聲“走嘍!”,滑沙板就載着我滑了下去。呼呼的風聲在我耳邊驟然響起,我緊緊抓住把手,半途中由於我太緊張,身體太靠後,結果翻出了滑沙板,橫在了滑道的中間,仰頭看見爸爸的嘴因為擔心都成“O”形了,隨着一聲聲刺耳的尖叫,我嘰哩咕嚕地滾了下去。幸虧媽媽給我圍了紗巾,不然就得吃“沙宴”了。到了地面,我兩腿還在篩個不停。

  至今想起來我仍有些后怕,但是我也悟出一個道理:人生道路尤如“滑沙”,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會有驚險、挫折,但只要勇於前進就一定會戰勝自我,獲得成功。

  六年級:方陳?

您正在瀏覽: 滑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