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戴河滑沙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戴河滑沙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說帶我去遊樂場,我一聽欣喜若狂,喜形於色。 

  快到的時候,我抬頭望了一下天空。啊!南戴河的天真美!宛如輕紗般飄逸的白雲從眼前晃過,像翩翩飛舞的仙女。隨後,又有幾朵像棉花一樣的雲在慢慢散步,一不小心遮住了太陽,映射出七彩耀眼的光芒,像仙女織成的綵衣。千姿白態的雲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終於到了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我直衝滑沙場。天哪!人山人海,最少有七、八十人在排隊呢!,等了好半天才輪到我。赤日炎炎,害得我滿頭大汗。我和媽媽坐纜車上去,管理員阿姨發了一個滑板給我。我們拖着沉重的滑板到了滑行道。我定眼往下有一看,太高了,估計有六、七十米左右。剛才還說滑沙是小菜一碟的我不禁膽怯起來,我故意讓後面幾個人先滑,然而有一個七歲的小女孩也毫不猶豫地滑了下去。在看她滑的同時,我終於下了決心,一定要嘗試一下。輪到我了,我坐了上去,兩手馬上牢牢地抓住滑板。閉上眼,深吸一口氣,我感覺在快速下滑了,我的心弦起來了,害怕像另外一個滑道上的叔叔那樣,滑在中途時滑板翻了,滿臉都是沙。還好,耳邊一陣微風拂過,那時,我好象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藍天上無憂無慮地翱翔…… 

  速度慢慢降下來了,我睜眼一看,媽媽正在下面迎接我呢!媽媽問我好玩嗎?我...我....好好好玩...... 

  我終於第一次體驗到了滑沙的樂趣,真是驚險又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南戴河滑沙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戴河滑沙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