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滑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滑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星期六,劉明、李俊、吳小凡約我去滑沙。他們已經滑了好多次,是經驗豐富的老手。我很不想去,因為我一次也沒有滑過。但是想想別人約你,怎麼好意思回絕呢?又怕大家說我是膽小鬼,所以就硬硬頭皮答應了。

  到了那兒,我抬頭一看:哇塞!沙包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只見劉明他們不慌不忙的走了上去,飛速的滑了下來。那姿勢帥極了!

  輪到我了,可我的腳卻像灌了鉛似的,好久才挪動幾步,好不容易走到沙包頂端。向下一看,人都變得好小好小。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想躥進了一隻小兔子,“砰砰”亂跳。

  在服務員的催促下,我坐上滑板,系好安全帶。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服務員輕輕推了我一下,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滑了出去!我嚇得緊緊攥住拉手,閉上眼睛,只聽耳邊風聲“呼呼”直響。不一會兒我好像落入了無底深淵,剎那間,又像鳥兒飛上了藍天,接着又迅速掉了下來。我的心隨着也起起落落緊張極了!我忍不住將眼睛睜開一條縫,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坑。心跳也隨着急劇加速,心想千萬別“人仰馬翻”。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喀吱”一聲響,我還以為車壞了,趕忙睜開眼睛,發現已經在“山腳”下了。

  還沒有跨下滑板車,就看見遠處的好友們在向我鼓掌,向我歡呼。哦!滑沙原來是這樣的驚險,這樣的刺激。滑沙讓我快樂無比!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滑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滑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