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在秦皇島旅遊時,聽說“鴿子窩”公園裡有滑沙、滑草等到新鮮的活動。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踏上沙島的征程。

  剛踏上沙島,我們就覺得這裡熱得像火燒一般。我抬起頭,一眼就望見一座很高的沙山,有四五層樓那麼高,人們三五成群興緻勃勃地奔上沙山,有的在山頂又蹦又跳,有的樂得把帽子拋向空中,有的高聲呼喊......瞧,他們那興奮勁,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又像考古學家找到了稀世珍寶。好奇心驅使我們去探個究竟。於是,我們急忙踩着用細沙鋪成的路,走一步歇三下地爬上山頂。哇!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天空上的一片片白雲地悠閑地撻着;天空下那連綿起伏的青山。

  欣賞完這美麗的景色,我和爸爸真想加入滑沙的行列,玩個痛快。可從這麼高的地方往下滑,太可怕了,想着想着,我一由打起了寒顫。這時,爸爸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走,咱們先瞧瞧別人怎麼滑?”這樣我們來到滑沙的起點。正巧,來了個穿夾克衫的小夥子提着一隻木頭做的小船走了過來。我驚奇地發現:船的兩頭向上翹。那個小夥子用兩隻腳頂着船的一頭,腦袋靠着船的另一頭,繫上安全帶。服務員踩下按鈕,船便像一支離弦的箭射了出去。只見小夥子的頭髮蓬亂,嘴裡不停地喊:“啊??啊??”濺起的沙子在空中飛舞。嘿嘿!好刺激!

  我真羨慕,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你到服務處領兩隻船吧!”爸爸拗不過我,還是領了兩隻船,一再囑咐我:“我們是第一次滑沙,不要慌,要沉着!”說完先滑下去了。我的心呼呼直跳,猶豫地躺地船上,雙手緊緊抓着繩子,閉上眼睛,踩下按鈕,船就飛一般衝下去,耳邊響起呼呼的風聲。沙像鋒的劍刺着我的臉。

  雖然這件事過去一年了,可第一次滑沙的情景卻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