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Hi,你們好,我叫笑臉,這個名字奇怪吧!這是我的小主人給我起得名字,瞧,我的小主人正在向老師介紹我的製作過程呢! 

  小主人準備在水果盤周圍做了個花邊,用什麼材料做呢?我快速地掃視了一下材料,咦,用橘子和黃瓜也可以啊!說干就干,用刀把黃瓜切成片放在盤子的最邊緣,再把桔子放到黃瓜的上面,一個精美的花邊就做好了。這個花邊代表的是快樂和幸福。那麼中間的主體做什麼呢? 

  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對,就做成笑臉吧!這有一個難題出現了,選什麼材料呢?我思考了半天也沒想出來,哎!只好舉手求助於老師了,老師走過來溫柔地對我說:“可以用蘋果做啊!”“對,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我拿起蘋果和水果刀,三下五除二把水果切成了一個笑臉的形狀。主體做好后,又突發奇想,何不再加個“環保”的創意呢?於是,我便找來了綠色的食物,放在了笑臉的前面,並且小主人還給它起了個可愛的名字。 

  望着自己的作品,我開心的笑了。 

文/孝義小記者 郭金城 (市青年路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王沖

您正在瀏覽: 笑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