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不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不一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不一樣

  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不一樣的我”。從小到大,許多人都認為我很文靜,不愛動。可我心裡卻明白,我的的確確是一個愛鬧的“假小子”。 

 我還有過不少的“豐功偉績”:踢球出餿主意,踢破了玻璃;為了點火差點燒光書包;上樹技術不佳,跌破了頭……許多人看了後會不相信,一個女孩子不會這樣的,可這是真實的我。 

  有缺點,當然也有優點,不服輸、樂觀就是我引以為豪的優點。上三年級時,看見比我大的同學都在打乒乓球,我很好奇,很快,我便被這忽上忽下的小白球給吸引了,看起來挺好玩的嘛,小白球飛來飛去,看得我手痒痒了,我過去想打乒乓球,可他們看我是女孩,就不讓我打,我心裡想:有什麼了不起,女孩就不能打乒乓球嗎?我偏偏要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於是,我報名參加了學校的乒乓球訓練。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挺難的,但後來憑着不服輸的勁頭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但去挑戰其他的同學時,免不了會被打得“落花流水”,我並不氣餒,而是樂觀地去看待,勝負乃兵家常事,下次我一定能贏他。我的技術終於“更上一層樓”了。 

  我愛笑,許多別人不足為奇的小事都會引起我的捧腹大笑。在家,爸媽任何話都可能引起我的“狂笑”。小品、相聲更會使我笑得喘不過氣來。在學校,老師同學的一言一行都可能使我大笑不已。為此,媽媽曾經批評過我,但我無法改掉我愛笑的天性。 

我也愛哭,任何一個小小的委屈和批評都會引起我的哭聲。也許我常常哭的緣故,我的感情很脆弱。看書、電視看到感人的情節便淚流滿面。長大了一點,我愛哭的毛病改掉了一些。可重感情的性格卻無法改掉。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愛笑又愛鬧的我。“有一個姑娘,她有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說的就是我啦!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 

 這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我,與你不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不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