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讓外公露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外公露笑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讓外公露笑臉 

  青島膠南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姜龍鈺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剛一進門,就聽到外公在那大喊大叫。我急忙過去詢問外公,“外公,你怎麼了?”“你看看,現在是幾點了?”外公問我。我說“十二點五十分吶!有什麼不對嗎?”“現在是《今日說法》開演的時候,可這個破電視上午壞了!” 

  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恍然大悟,《今日說法》是外公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了,你現在又不讓他看,他都可以把房子頂給摘掉了,這可怎麼辦呢?唉。 

我回到房間里,趴在床上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到了三個好注意,A:將自己打扮成白岩松,來讀新聞文件。B:是讓外公來教我打太極拳,分散他的精力!C:是秘密武器。 

  現在開始進行A辦法。我先將爸爸的西服穿上,然後再打上領帶,穿上皮鞋,照了照鏡子,不錯,有型有款,我又拿了一份報紙,來讀,我找到了一把椅子,在外公面前坐了下來。我開始讀了:“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白岩松,天……”“停停停!別在這玩了,快點回屋去玩!”我“嗖”的一聲跑回了卧室,害怕再把外公招來。唉,A辦法失敗告終! 

  現在開始使用B辦法。我找到了外公,說:“外公,你來教我打太極拳吧!”“一邊去,沒看見我心情不好嗎?給我走!”外公粗暴的把我趕走了!唉!B辦法也失敗告終! 

  看來我必須用絕招了!看我的超級維尼熊!我把維尼熊拿給外公,對他說:“你給這隻維尼熊把把脈吧!”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嗎?因為那裡有一個按鈕,一碰,就會樂曲響起,而這樂曲又十分逗人,果然,外公被這樂曲逗笑了,不信你聽:“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通過這次經歷我知道了要愛護老人,也要有聰明的頭腦喲!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讓外公露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外公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