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媽媽露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媽媽露笑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母,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慈母的呼喚,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您似乎更年輕了,不但是外貌,而且是心靈,透過那額角的皺紋,我看見了您一顆水晶般的心。她就是養育我們十多年的母親,她的養育之恩當湧泉相報,今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要給媽媽一個小禮物,讓她驚喜一下。 

  平常都是媽媽為我準備下午小點心,今天我要親自為媽媽做一份下午小點心,讓媽媽好好享受一下。 

  首先我們要準備的材料是糯米粉、紅棗和水,首先我們先把糯米粉倒在盆子里,再加上一點水,我們就可以開始和面了。我們先用筷子攪成一團,再用手把它們和起來,和成一個團的時候就可以了,我們把它放在一邊。開始用紅棗,我們把紅棗先清洗一下,把案板拿過來,拿一把刀在紅棗中間劃一個口子,再把和好的面拿一個小團搓成長條放在口子裡面,依此類推,這個小點心的第一步驟就完成了,我們也可以做點小東西當裝飾品,待會兒在裝盤的時候可以派用場。我們把做好的東西放進鍋里開始煮,我們用大火煮15分鐘即可,我們第二步驟也完成,接下來就要裝盤了,我臨時給取了一個名字,叫“開心一家人”,並擺成一個笑臉,端了出去。此時,我的眼前浮現了媽媽對我笑的樣子。 

  媽媽拿起筷子夾了一個放進嘴裡,此時,我十分緊張,不知道做的好不好吃。“媽媽笑了”,我歡呼着,這個笑給我意義重大,我也夾起一個迫不及待地放進嘴裡,可是我馬上吐了出來。我問媽媽:“媽媽,我做得這麼難吃,為什麼你好是覺得好吃呢?”媽媽說:“重要的不是好不好吃,而是你用心的去做一樣點心,所以你不管得多麼難吃,媽媽覺得都是好吃的。”於是我和媽媽一起笑了。 

  我明白了,我們都是媽媽手中的寶貝,在她眼裡,只要我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就是給她最大的安慰,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任何一件事,媽媽都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者我們。說到這裡我的眼前又浮現了媽媽那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只要媽媽露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媽媽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