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時間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時間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時間篇)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題記 

  你,既不能加快也不能放慢,不會因為誰的期望而停下腳步;你,是無限的,但是每個人擁有的卻是有限的;你,待人公平,從不因為人的優劣勢而偏向誰。一切的起源都彙集與你————時間。 

  你,每一次都跑在我前頭。我每一次從睡夢中醒來,都會下意識的看看你,希望可以在你前頭,到每次都失望告終——你總在我面前滴滴答答的跑着。我每一次在考場上焦頭爛額,總是希望你能像公交車一樣為我停下,而你卻不領情,刷刷刷的向前跑去。後來,我終於知道,你,不會為我,不,不會為任何人停下,往前跑是你的使命,任何人都不能改變你的使命。 

  你,大到無法用任何計量單位衡量你,但我所擁有的卻少的可憐。是啊,少的可憐,一個人能擁有多少你呢?100年?80年?誰都不知道你是怎樣分配的,但就算是100年,那又有多長呢?不過是36500天,不過是876000個小時罷了。所以,我們就更應該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你,好像是一個天平,無論我們怎麼把所擁有的你互相比較,得到的結果肯定是一致的——互相平等。你不受任何人的控制,不會因為任何理由多給予什麼。所以,我們只能依靠勤勞和努力來換取更多的成就。 

  你——時間,是不會為任何人停下腳步的,是可貴的,是公平的,是讓人琢磨不透的,是值得我們珍惜的。 

  京都教育集團六(1)班 姚皓俊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時間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時間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