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的笑臉綻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笑臉綻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的笑臉綻開了

  左夢瑤

  有那麼一朵花,她的臉上很少綻放着笑容。每天上班時她老是疲憊不堪的樣子。晚上又要給我做飯,這朵“花”她漸漸地枯萎了。

  那一天,天氣比較晴朗。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可不想讓她傷心。晚上我想:送什麼給母親好呢?蛋糕?不行,她不喜歡。項鏈?太貴了。有了,就送我晚上親手編織的一對紅蜻蜓吧!晚上我趁着媽媽玩電腦時就說一聲,要出去一會兒就回來。她還是不忘說:“小心一點,要快去快回啊!”

  經過兩個小時的編織,一對栩栩如生的紅蜻蜓就編好了。在回去的路上我頂着大風走在路上。快到家門口時,我看到鮮花店中還亮着燈,便徑直進去買了一枝康乃馨和一支太陽花。花兒在月光下顯得美麗無比。

  回到了家,我雙手捧着禮物獻給了媽媽,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她眼裡含着淚花,笑了。

  終於,在她的臉上綻放出了一朵美麗的“花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笑臉綻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笑臉綻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