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便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在家周圍,四處都是高高的山。藍藍的填空龍着這個和平而寧靜的寨子。可如今,卻被無情的摧殘了。 

  記得,在家后便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風吹過,草便不停的翻滾着,像小河般翻滾着,寨子里的孩童不無疑把這當一塊兒玩耍的樂園。可放眼再望去時,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綠草,笑聲,全部被那黑黑的煤取而代之了。它似乎正張着大嘴獰笑着:“哈哈,沒人能擋住我!”真是囂張啊,可又能怎麼辦,這煤已漸積如山了……  

  又憶:河流潺潺,帶着歡快的的節奏向前進軍着,過往的農民,婦女,孩子,還有家畜動物們,總會被這節奏所吸引。從而,忍不住的俯身,雙手伸進那涼涼而清爽的水裡,捧着一些水,痛快的喝起來。這水入口甘甜涼爽解去夏天的悶熱鎧甲,隨之而來的是舒暢與清涼。可那一天,什麼都不見了。那一天,沒有人在去望一眼那條河流,甚至繞道而行。因為,它已經被工廠排放出的廢水污染了,此時的它已是苟延殘喘……等待它的是死去,不,是比死還要痛苦百倍的不堪——佞臣的狗腿子!!! 

  那一天我又想起故鄉的山水,因為那是多麼美好的、令人神往的:那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因為昔日水是它的歌喉,花草是它的衣裙……這一切實多麼美好啊!可就在那一天,什麼都不見了:挖掘機夷平了房屋,電鋸下樹木盡失,來回作業的機器踏扁了那些花兒、草兒……取而代之的是那面目猙獰的黑暗的慫恿着……  

  那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因為我再也無法去觸摸它的笑臉,再也無法去聆聽它那如歌的笑聲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想起了山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