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是你們溫暖的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是你們溫暖的笑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花兒是你們溫暖的笑臉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笑臉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光陰帶走了流水的故事他改變了許多人。

  4年了,又是一個煙花春曉的季節,你可知道我又想到了我們的以前。

  我很感謝4年來你的不離不棄,對我的包容和忍讓。我很感謝4年來你一直陪我春夏秋冬一季一季的過。我很感謝4年來你對我的支持和給我的感動。我很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就算是身邊沒有你樂的現在也依然是的。告別沒有最好的方式,我們都只是揮揮手就走了,我記得那個分別的路口,我看見夏天帶着餘熱的夕陽在你的頭髮上映出金黃色溫暖的光暈。我記得你穿着白色的兔子衫右轉彎的背影。這些我都記得。

  ——時光的河入海流終於我們分頭走,沒有哪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

  ——青春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聲一片感動在心窩。

  我感謝上帝還沒有收回一個16歲孩子心裡僅有的童稚和單純,有你在我覺的溫暖,打個最平民的比方;就是那種在隆冬捧着一碗白糖水和烤地瓜的感覺。質樸卻親切。在你不曾參與的歲月里我一個人過第一年。偶爾孤單的時候想想你告訴我的那些話,最後告訴自己一定可以撐得下去,因為我至少還有你。你我之間的感情是我的驕傲,有你在我並不失敗。我跟你是不一樣的人,所以每次我遇到挫折,被人謾罵,攻擊的時候我都想跟你打電話,我覺的聽聽你的聲音就好了。

  我還沒有長大,我還需要一個人陪我說說心裡話,我需要在我難過的時候有人在身邊給我安慰。我一直相信最初的小友情會陪我到最後。時間距離都不是問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心裡不是因為你有多麼可愛,有多麼漂亮,成績有多麼的好。而是因為每次難過了你都會給我一份堅定和勇氣,每次都有你陪我,不管出了多大的事。

  我努力適應着分別之後的日子,還好我可以獨立。還好我們一如從前。我現在就算沒有了你也能把一下事情處理得很好。親愛的我謝謝你。

  請相信我們會一直走到最後的最後。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山東省滕州市南沙河中學初三:mmmm--曦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是你們溫暖的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是你們溫暖的笑臉 暫無評論